©怜星 | Powered by LOFTER

喻文州,你好皮

*双喻
*训练营x国家队
*第一人称→训练营时期喻文州

“小队长,你该起床了。”喻文州的声音从厨房飘过来,混着食物的甜梦气息。

“起了起了。”我闭着眼从床头柜上扒拉衣服穿,一气呵成眼都没睁。

闭着眼梦游到门口,喻文州给我把外套披上,“你倒是把眼睛睁开。”

我迫不得已结束了带有梦境余温的混沌时光,睁开眼直奔餐桌去。

我和喻文州面对面坐餐桌前,享用国家队长的手艺和出门前的日常絮叨。

“少天还不待见你吗?”

“照常,敢问喻队长可有应对之法?”

“敌方最大弱点:腰侧痒痒肉。”

“喻文州,你好皮。”

“你有什么资格说我,凉脚从我腿上下去。”

热度: 11 评论: 1
评论(1)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