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怜星 | Powered by LOFTER

「也青」香水


撩妹国手诸葛青除了在衣服鞋子上颇有造诣外,更注重细节,譬如领带上的领带夹,再比如说…袖口的香水味。

王也还没和他在一块时,有时候闻他身上味好闻吧,还带点直男式鼻子的,觉得有点冲。

诸葛青心多细一人,王也这人他也不会掩饰,一来二去诸葛青就知道了,但他并不打算不喷香水。

他颇有实验精神,还乐在其中的每天换一个香水味,装作无意从王也那转一圈,收获一个结论,再捞一顿饭施施然而走。

最终,诸葛青发现木调香水最合王也口味。他就一直喷木调香水,直到他们在一起。

第一次上床的时候,王也压在诸葛青身上,他俩刚刚一块洗过,现在在床上一滚,姿势缘由王也能闻到诸葛青腕上未散尽的香水味。

“还是这个味啊?”

“其实吧,我家沐浴露的味就听好闻的。”

诸葛青给他翻个白眼,也没打算跟这个直男多计较,下一句却让他惊了。

“你要不要搬过来?”

然后他们就同居了。进度飞速。

评论(2)
热度(59)